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寝室公约设计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15:10:37     作者:王皓    浏览次数: 次

各本科学生寝室: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推进文明寝室创建,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奋进”的寝室氛围,按照学工部关于开展寝室公约设计评比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寝室公约设计评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长:郑莉佳

成员:许莹竹、王皓、高荣蓉

二、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寝室

三、设计要求

1.全员参与。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设计制作一份公约,寝室成员共同遵守执行。

2.内容合理。公约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条理清晰,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约束力,能积极引导寝室成员为文明寝室创建贡献自身力量。具体内容可对照《重庆市高校文明寝室创建标准(试行)(附件1),主要围绕思想、安全、卫生、作息、学风等方面展开设计。

3.样式美观。公约设计排版美观,整体效果好。具体设计制作方式可采用电子设计打印、手工书写绘制等。

4.特色鲜明。充分体现学生主体性,有效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彰显寝室集体风貌、共同目标和个人特点。

四、活动安排

()设计制作

1216日前,全体本科生寝室按照公约设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设计制作寝室公约,并报辅导员验收备案,验收合格后,张贴在寝室合适位置,全体成员相互督促,共同遵守。

()评比展示

1.年级评比。1217日前,各年级内部进行评比,择优评选一定数量的优秀寝室公约,参与学院评比。

2.学院评比。1219日前,学院将进行寝室公约评比,择优在学院进行展示宣传。

3.学校评比。1220日前,学院遴选推荐优秀寝室公约参与学校的举办“西南大学最‘美’寝室公约评比大赛”,届时各学院推荐的作品将进行线上线下评比展示,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给予适当形式的表彰。

五、工作要求

请各寝室高度重视学生寝室公约设计评比活动,切实做到以寝室公约设计为契机,全面加强文明寝室建设。

请各寝室121818:00前,将参与优秀寝室公约评比活动的作品发送至https://yunbiz.wps.cn/c/collect/cwVv6yP2BPW。作品需直接转成或扫描为单个PDF文件,以年级-园区楼栋寝室号-负责人姓名命名后提交。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20211213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