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提交与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18:00:39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各毕业生、指导教师:

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现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提交及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毕业生及指导教师提前做好准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题报告

1.提交时间:2022311日(星期五)11:00以前。

2.相关要求:请各毕业生在202217日(星期五)前务必与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取得联系,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于2022310日前填写完成西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附件1西南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附件2,并将附件1纸质版与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交于各班班长。请各班班长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材料,将附件1、附件2纸质材料统一交至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棉研楼408),相应电子档发至1134943664@qq.com邮箱。附件1统一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学号,如农学1班陈忠222013326012057”;附件2统一命名格式为班级+选题汇总表,如农学1班选题汇总表

    二、毕业论文查重

1.论文提交时间:42511:00以前。

2.相关要求:请各毕业生按照论文格式(见附录)撰写论文,请各指导教师将学生毕业论文电子版发送至nsychachong@163.com邮箱,不接收学生自己发送的查重邮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学院+论文题目,如“222012345678999+张三+文学院+浅谈柳永词作中的交叉铺叙手法。根据西大教务【201619号《关于开展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见附录),重复率不高于30%认定为合格;高于30%且不高于60%由指导教师反馈给学生,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修改,并将修改稿查重报告于5411:00前发至上述邮箱(费用自付,请学生自行在规定网站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不高于30%方可参加答辩,且指导教师评阅成绩,初次查重率30%-40%的不能高于40%-50%的不能高于50%-60%的不能高于及格;重复率高于60%由学院进行鉴定,如确认论文(设计)存在严重抄袭行为,则取消其答辩资格,成绩计为不及格,做结业处理。

论文评定成绩为优秀,需最终重复率20%以下;论文评定成绩为良好,需最终重复率25%以下。

三、毕业论文提交

1.提交时间:5611:00以前。

2.相关要求:请各毕业生填写西南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于班长汇总),请各班班长统一将附件3电子版汇总后发至1134943664@qq.com邮箱,命名格式为班级+毕业论文汇总表。将纸质版毕业论文(一份)、简易查重报告(一页纸,可正反面打印,本人签字、指导教师签字)、指导教师评阅表、交叉评阅表、答辩记录表(附件4、教师指导本科毕业论文情况登记表(附件5,共4个表+查重报告按顺序夹在毕业论文内),交至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

四、毕业论文交叉评阅与答辩

1.交叉评阅时间:20225913

2.答辩时间:2022514日上午8:00-12:00(暂定)

3.相关要求:(1)答辩采用ppt形式,每生阐述57分钟,教师提问810分钟;(2)地点:答辩前通知;(3)答辩时请每位同学打印5份论文,4份交于答辩老师,1份自用;(4)答辩人请正式着装,全过程参与所在分组的答辩,至最后一位同学答辩结束才可离开。

五、毕业论文答辩后修改及终稿提交

1.提交时间:202252311:00以前。

2.相关要求:(1)请各位同学按照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并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版发于班长。(2)请各位同学提交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后的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声明(附件6纸质版交于班长,请各班长收全后交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3)请各班班长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将毕业论文电子版、附件3毕业论文汇总表(部分同学论文题目可能会进行修改)发送至1134943664@qq.com邮箱,学院检查合格后统一打印,毕业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学号

六、毕业论文成绩登载

毕业论文成绩按照答辩成绩进行登载。

七、毕业论文打印装档

年级长、各班班长共同联系好1个打印店,由学院将全部论文交至打印店打印(并告知其要求),费用由班级自付。待打印完毕后各班委托2名字迹工整的同学到学院进行毕业论文装档,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疑问咨询

卢老师  68250284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20211228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