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09:07:58     作者:薛中华    浏览次数: 次

623日下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暨党员宣誓仪式在隆平楼204会议室举行。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党委委员院长吕典秋、党委委员副书记郑莉佳、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坤、党委委员柴友荣同志、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郑莉佳副书记主持。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院长吕典秋为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表示亲切慰问。

 

接着,举行了红砖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阳义健书记为服务队授旗。红砖党员服务队是一支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开展学业帮扶、赛事支持、社区服务等的志愿服务活动的队伍,奉行服务社会,传播爱心、传播文明的宗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会议第四项,举行党员宣誓仪式,全体到会党员在吕典秋院长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接着,新发展党员2018级邓超同学和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汪绪渊老师依次讲话。邓超同学发言称,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契机,日常工作中不断向党员老前辈们学习,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老党员代表汪绪渊老师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感谢中国共产党对自己的培养与帮助。汪老师还回忆了曾经为学校、学院奋斗奉献的点滴故事,并表示自己要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阳义健书记总结发言。阳书记高度赞扬了光荣在党50的老党员同志所作出的成绩,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对青年党员提出了坚定信仰、敢于担当、接续奋斗三点要求,希望新一代青年党员继续努力奋斗,为祖国建设发挥自己力量,以饱满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仪式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