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证书颁发及“隆平优秀教师”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15:10:08     作者:金梦阳    浏览次数: 次

1227日上午,学院在隆平楼108会议室为 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获得者颁发证书,并举行了学院隆平优秀教师签约仪式。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志坚、副部长明建、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获得者何光华、隆平优秀教师人选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主持。

人力资源部王志坚部长代表学校为何光华教授颁发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证书,吕典秋院长代表学院与隆平优秀教师及其所在团队负责人签订资助任务书,此次签约的有张婷、倪郁、丁一娟、姚贺盛、段美春、郭凯、张赛七位老师。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获得者何光华教授及隆平优秀教师代表张婷老师发言。 

吕典秋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人力资源部对我院人事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学院将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以人才为立院根本,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建立学院、团队、青年人才三位一体的培育支持机制,促进科研、教学协同发展,发挥新农科专业特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志坚部长对我院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在今后的人事人才工作中积极落实校院协同、一院一策的教师培育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西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以服务三农为重点,致力于培养知农爱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