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22:46:14     作者:王皓    浏览次数: 次

112日上午,学院在西南大学南社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离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阳义健,党委副书记郑莉佳,工会主席戴秀梅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有离退休老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志愿者。戴秀梅主持座谈会。

阳义健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年度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绩。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戮力同心,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快较好的发展,主要成绩包括:陈新龙博士成功入选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等骄人成绩;区域专业新增为重庆市一流专业,3门课程新增为省级一流课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究成果、创新创业项目数量质量再创新高,陈志友博士团队在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新大赛中斩获金奖;注重科研引领,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各类科研基金、科研项目申请与获得数量位居全校前列,各项研究取得重要进展与突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水平不断提升,新增巴渝学者讲席教授等各类人才称号;统筹各项工作,综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学院在学校年终绩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

 

随后郑莉佳宣读了学院新一届离退休教师的联络负责人,并对上一届联络人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教师、老同志们听取工作汇报后十分振奋,纷纷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可以用卓越两个字来形容,也深感其来之不易,并踊跃地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去年先后为王康老先生和张昊老举办百岁生日祝福活动,学校相关领导也出席参加,大家发自内心地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感谢全体师生员工为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在加强学生劳动实践、扩大专业影响力等方面能继续进步,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及老师带队分别看望慰问因身体等各种原因未能参会的离退休教师,将学院的关怀送到了家。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