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行前教育暨第一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1:14     作者:张颖溢    浏览次数: 次

为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深度融合,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批准、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SU)校方讨论审核,20228月学院将派送2019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1位学生前往MSU攻读环境植物科学理学学位。62日上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在隆平楼108会议室召开学生行前教育暨第一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奖学金颁奖仪式。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院和201911名转校区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奎副院长主持。

参会老师从手续准备、心态转变和安全保护等多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出国前、期间、回国后三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和学校要求。国际处合作办学管理科科长王骏鼓励同学们出国后要大胆表达勇敢提问,为建设祖国的未来走万里路学真本领。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莉佳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中国公民的身份,坚定政治立场和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积极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会上为学生颁发了第一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奖学金。为了鼓励和支持植物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海外交流学习任务,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出资9万元在我院设立奖学金,今年设立一二等奖学金共3万元。同时,学院给予每位学生5000元资助。

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同时也对全新的国外课程体系、文化差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未来一年定刻苦钻研,牢记学院嘱托,展示好农生学子的风采,早日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全球择业能力的新农科人才。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