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前院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5:51     作者:李燕、胡小秋    浏览次数: 次

为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20229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院长吕典秋、副书记郑莉佳、副院长张建奎和学院安全员分组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覆盖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就易制毒易制爆等危化品存储及使用情况、实验操作安全意识、仪器设备操作规范、消防安全及救援物资配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且就一些环境卫生不达标实验室要求现场整改。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对发现的问题作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对节假日期间实验室做好安全值班、人员严格规范实验操作、未使用的仪器设备处置等问题提出要求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