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2年优秀村干部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20 13:50:30     作者:魏丽娟    浏览次数: 次

1215日,重庆市2022年优秀村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西南大学举行,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王绍熙,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院长吕典秋、副院长张建奎及100名培训学员出席会议,副院长张建奎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照片1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吕典秋教授致欢迎辞。吕典秋院长对参加重庆市优秀村干部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农业农村委和市农广校给予此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衷心期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拓宽专业知识视野,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王绍熙对西南大学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做一个新时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村干部,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听、认真记、多观察、多思考、多交流;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三是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三农工作实际中去,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乡村治理和乡村干部能力提升开设课程,通过培养农业农村现代化亟需的优秀村干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的基层人才保障。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