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合作专项及科技部发展中国家伙伴项目年度总结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4:43     作者:荐红举    浏览次数: 次

1126-28日,我院薯类作物团队牵头组织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埃马铃薯鲜食及加工品种选育与示范和对发展中国家伙伴项目哈萨克斯坦马铃薯品种选育与高产技术示范年度总结会在我院召开。重庆市科技局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陆源、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学院院长兼项目负责人吕典秋教授及来自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黑龙江农科院、贵州安顺学院等项目中方合作单位成员50余人参加了年度总结会。会议由吕典秋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代表学院,对到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阳义健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两个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成功申报及顺利实施表达了祝贺,对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怀和指导、各合作单位对薯类团队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来自项目承担单位的10余位科技人员及研究生就两个项目任务内容进行了总结与汇报。

重庆市科技局陆源副处长对两个项目的成功获批表示了祝贺,对项目各方的通力合作和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项目合作各方应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做好数据搜集整理工作,加大成果的宣传与转化,确保项目任务全面落实和如期完成。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