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和优青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00:32:42     作者:魏丽娟    浏览次数: 次

学院于2022111日上午8:30在隆平楼204报告厅召开科研团队和优青结题汇报会。学院院长吕典秋、党委副书记郑莉佳、副院长张建奎、副院长卢坤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全体教师和二年级研究生。会议由卢坤副院长和张建奎副院长主持。

学院11个团队,水稻研究所、油菜分子育种研究所、棉花研究所、薯类作物研究所、油菜资源研究所、玉米研究所、农业生态研究所、烟草研究所、特色作物研究所、植物生理生化研究所和乡村发展与农业经济研究团队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代表性研究成果、成果推广应用和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情况,剖析了团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

学院优青项目获得者卢坤教授、李云峰教授和刘勋教授分别从建设期内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学术贡献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吕典秋院长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个建设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充分的肯定了团队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吕院长强调,各团队应该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十四五时期学院面临重要的机遇和挑战,团队要发挥现有优势,同时认清形势,深谋远虑,制定好发展策略,增加新的力量及高层次人才来面对新的挑战。另外,学院优青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勤奋工作、不断创新,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魏丽娟供稿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