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行千里,玉汝于成-2018级隆平实验班学生集体英语口语练习
发布时间2019-12-02 18:04:25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为强化英语学习,在学院张建奎副院长和班主任卢会翔老师的指导,2018级隆平实验班学生自发开展英语口语集体学习。

每周四上午,2018级隆平实验班全体同学集中在共青团花园进行室外自由口语练习。练习针对学生时下及将来会面对的流行话题,从毕业去向、择业角度到日常趣谈、生活元素,使讨论深入浅出,集当下与未来为一体,IELTS聊到assignment,也引发学生对生涯道路的长远思考;同时采用分组轮流讨论发言制,使每个人都充分开口”,克服传统中国大学生闭着嘴说英语的弊端。加之每周定时定点的练习,每个人的水平提升当会有所成效。除了集体口语练习,每天同学们都会在app上进行单独的口语练习,单词记忆和阅读理解学习,并把学习截图在周日晚发给负责人进行打卡。

在开展截图打卡学习活动四周以来,同学们每天都会自觉学习英语。相信在一天一天的积累,一次一次的练习下,同学们都会在不久之后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得到令人满意的成绩。

2018级隆平实验班 姜航供稿)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