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平班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18:12:44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20191130日上午9时,坐标上海市松江大学城东华大学,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在经过华东、华中、华北、华南、西南、西北六个分站赛的激烈角逐与选拔后拉开了总决赛的战幕。

接力赛全面覆盖华东、华中等六大地理大区,足迹跨过了大半个中国。经过近一年的赛程角逐,历经上海、西安、北京、成都、武汉、广州六座城市,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兰州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6支优秀赛队从百余支赛队中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齐聚申城,为母校荣誉奋力一战。总决赛延续10×10英里(约16公里)的接力赛制,参与者来自全国六个分赛站中最优秀的队伍,决赛的整体水平可以代表国内目前高校业余跑者的最高水平。

学院2017级隆平实验班张佳宇同学代表西南大学参加比赛,经过长达一年的集训备战,以三月份西安分站练兵,通过十月份成都分站获得总决赛名额。最后经过队员们10棒次长达100英里的奋力拼搏,荣获全国高校第十四名。

长距离接力赛的魅力是追逐奔跑永不掉队的咬劲,是奋起加速不甘现状的闯劲,是不到终点永不放弃的拼劲。张佳宇同学说,他参加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身体、磨炼意志、致敬母校、薪火相传!

                     2017级隆平实验班 张佳宇供稿)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