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初步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3-21 19:44:33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2019320日,国际处二楼会议室,学院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方代表孙新东就农业学科人才联合培养及访学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国际处国际交流科朱禹丞老师,学院外事秘书刘志斋老师、农学系张婷老师、教学秘书卢会翔老师参加洽谈。经交流,双方就“3+1”本科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6个月短期学术项目、暑期交流访学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Royal Agricultural University)成立于1845年,位于英国格洛斯特郡,学校名誉校长是英国皇室的查尔斯王子,学校毕业证书由英国皇室直接颁发。该校是一所世界领先的大学,设立农学院、商学院以及农村经济发展和土地管理学院,包括超过40个职业重点专业,目前分农、商两大类,其中农业方面专业较多,且实践性较强。学校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139位,其农业与林业专业在全球高校专业排名前10

听完3位参与洽谈老师的工作汇报后,学院张建奎副院长表示,此次洽谈成效显著,学院会在此基础上,结合学科实际情况与学院师生的共同意愿,就交流项目的课程设置、日程安排等事项进行深入沟通,以确保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多、更精准的国外交流与学习渠道,从而有效推进学院人才培养与国际化办学进程。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