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9:46:17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321日上午,在棉研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宣讲会。学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西南区主管李钰婷、国际处马燕妮老师应邀参加。学院副院长张建奎、外事秘书刘志斋、教学秘书卢会翔出席,各班级负责外事工作的班委和近期打算出国交流学习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加强学生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政策了解,从而激发更多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学习。

马燕妮老师就向学校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的程序及相关资费做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与学院专业高度契合的两个国际交流项目,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暑期交换项目和加拿大阿尔伯塔交换项目。李钰婷老师向同学们解释了游学和访学的不同,访学项目是受美方教育系统保障的,可将在外所修学分转换为本校所需学分。她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充满美式特色的寄宿家庭向同学们发出邀请,期待大家共赴加州大学滨河分校交流学习。

随后,张院长和在场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就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暑期交流项目进行了学院政策上的答疑。本次宣讲会在学院很好地营造了赴海(境)外交流学习的氛围,有效激发了学院学生参与海外学习的热情。

2016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 张颖溢供稿)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