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梦,希望相随——学院隆平实验班学生英语打卡自习
发布时间2019-03-26 11:25:13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提高隆平实验班同学英语水平,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在学院张建奎副院长和班主任卢会翔老师的号召下,同学们自发的加入了英语自习的阵营。

2017级隆平实验班同学于每周四晚上、周六下午在固定的教室进行集中学习,2016级隆平实验班同学于每周六晚上集中学习。同学们表示,英语打卡自习这一活动能够提高学习英语的自觉性,和大家在一起学习也能够提高学习效率,现在慢慢地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学习英语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的积累和练习,以后每周都会抽出时间来参加英语打卡自习。

    卢老师表示,该活动主要是督促学生进行英语学习,在去年,2015&2016级隆平实验班学生通过将近1年的英语学习,四级通过率达97.5%,六级通过率超过了60%

                                2017级隆平实验班姚婉玥供稿  张林芬供图)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