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专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15:19:20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201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各位同学:

根据201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启动201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2018423日至731

二、 实习单位志愿填报

201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总计58人,参加国创、校创、院创等项目的14名同学(名单见附件1),可申请在校内实习,也可申请到校外实习,其他44名同学必须都到校外实习基地集中实习。

学院在校外有12个实习基地(实习单位信息见附件2),每位学生填报3个志愿(电子志愿填报表见附件3),41212:00由班长汇总后发至1134943664@qq.com邮箱。

三、实习单位确定及相关要求

学院将根据学生志愿,并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学生的实习单位。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要求,专业实习是学生毕业必不可少的教育教学环节,占8.0学分,学生必须服从学院安排,到指定单位实习。实习过程中需认真填写《西南大学本科学生实习考核鉴定表》与《毕业实习手册》,实习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

四、咨询

学院教务办公室卢老师  68250284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2018410

附件1:承担项目学生名单

            附件2:实习单位信息

            附件3:志愿填报表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