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2021年“隆平教学型优秀教师”遴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1 11:31:38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确立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充分调动全院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着力培育一批教学名师,不断提高学院整体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隆平教学型优秀教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院发202104号)精神, 2021114中午1:30学院在隆平楼203教室召开了2021年 “隆平教学优秀教师遴选会。倪郁肖前林段美春、姚贺盛、易小平、张赛、郭凯等7位教师参加了本次遴选。

本次遴选邀请了校内外多位在教学科研领域富有影响力的专家担任评委,包括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教授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国教授西南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志坚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涛教授、西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谢洁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院长吕典秋、副院长张建奎、副院长卢坤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典秋院长主持。

吕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支持“隆平教学型优秀教师的遴选工作。在答辩环节,位教师对自己主讲的1门课程进行了20分钟的授课展示,并就本人的基本情况、现有的教学科研基础、未来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位老师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不足和未来发展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七位教师表示,此次遴选会切实帮助自己提升了教学水平开阔了科研思路,后期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工作规划,力争培育后能够不负学院和专家们的期望,早日成为教学骨干、教学名师。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