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关于征集2021级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3:28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各位老师:

根据《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学院2021级学生中开展院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现对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本科专业

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农村区域发展专业。

2.总项目数

65项左右。

3.指导教师资格与项目限数

1)指导教师应有科研项目经费,能支撑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

2)高级职称、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职称或农村区域发展专业领域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讲师;

3)每位教师一般指导1项,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教师可申请指导2项(限不同专业学生):

具有正高级职称;

3年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获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3年指导学生学院学术论文大赛获三等奖及以上;

3年指导学生含弘杯”“挑战杯”“互联网+”等比赛获奖;

3年指导学生国创”“市创”“校创结题且获评优秀。

4.申报

符合指导教师资格,且愿意指导2021级院级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教师,填写《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表》(见附件),202292218:00前将电子文档发到1134943664@qq.com邮箱。

5.项目发布、双向选择及确定

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对项目进行汇总,经学院审核后,向2021级学生发布,供学生选报,由学生与指导教师之间进行双向沟通。学生与教师双方达成一致的项目作为院级项目立项。

6. 疑问咨询

卢老师   023-68250284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2022920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