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学生申请承担院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5:58     作者:卢会翔    浏览次数: 次

各位老师、2021级学生:

根据《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经学院研究,拟在2021级学生中开展院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院创)。现对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人员条件

12021级本科学生;

2)立志在学院涉及的相关学科领域攻读硕士研究生或出国深造;

3)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无挂科;

4)英语水平好,通过英语四级(或农学、区域专业英语大一学年平均分75分及以上;植科专业英语大一学年平均分85分及以上)

2.申报程序

1)师生双向选择:2022926-2022109日,根据所发布的项目信息(附件),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1-2个课题,并进行深入了解。通过自主与导师交流沟通等形式,最终与导师达成意向。

2)导师上报结果:20211011日前,导师将最终确定结果报送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姓名、专业)。

3)学院审核:学院根据导师确定结果等情况进行审核;未落实的项目和隆平实验班(农学)未落实的学生由学院进行协调,协调不下的将二次征集或不予立项。

3.其它说明

1)本次院创针对2021级学生开展。获得立项的学生纳入学院2021级隆平实验(拓展)班,原则上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

2)校创、市创、国创在院创中通过学生答辩等形式择优推选(具体时间待学校通知,一般为次年4月份);

3)未入选学生,如确有意愿提前进入实验室或承担相应科研任务的,可自主联系导师商议,学院不予院创立项,且与统筹安排专业实习、毕业论文导师无关联;

4)植科专业学生仅限申请其科研训练(学年论文)导师所指导的院创项目。

4.疑问咨询

卢老师 68250284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2022926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