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关于招聘2018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7 10:57:51     作者:白祯    浏览次数: 次

为了切实加强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教育与管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设良好班风,培养优良学风,锻炼高年级学生的工作能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院学工办研究决定在2016级本科及2017级本科学生中招聘新生助理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协助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

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新生助理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原则上2018级新生将配备2名助理辅导员,各班将配备2名助理班主任。随后,院学工办将依据聘用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及全面考核。无异议后将择日张榜公布选拔结果。具体招聘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全日制2016级本科及2017级本科在校学生。

二、选聘条件

1.有班干部及学生会干部干事经验者优先;

2.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前50%以内,最近一学期内无不及格现象。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

3.认真负责,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纪律观念强,服从安排,热爱教育,具有奉献精神,热爱祖国,无违法乱纪行为;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学生管理和思政教育,善于跟家长和学生沟通交流,有爱心,有耐心,工作积极主动;

5.具有良好的身体及心理素质,乐观积极,无偏过激行为和思想,抗压能力强;

6.具有客观的判断能力,待人处事公正公平,思想成熟理智,工作中能够冷静的处理突发问题。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6月27日--6月28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荐,填写《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2018级助理辅导员(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助理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不得同时申请。

请在报名时间内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邮箱:439339170@qq.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助理辅导员(班主任)申请表—XXX。

(二)初审

对报名者基本条件进行初选,符合招聘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面试内容: 基本礼仪、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工作态度与责任心、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创新思维与应变、团队协作。

(四)录取聘用

对通过面试的拟录用人员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截止确定候选录用名单。

(五)培训上岗

正式录用的人员统一参加学院2018级助理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岗前培训。

培训方式和内容:讲座、培训、自学、集中学习与同辈交流。

五、聘期及考核

1.正式录用人员安排由学院统一调配管理。

2.聘期之中,接受统一管理和考核。

六、待遇

工作满一年学院颁发聘书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一八年六月

 

 

 

 

附件一 助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职责.doc

附件二2018级助理辅导员(班主任)申请表.doc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