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09:48:18     作者:王皓    浏览次数: 次

2022318日,学院召开了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例会,会议议程为讨论与修订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实施细则。2020级辅导员王皓,2021级辅导员高荣蓉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王皓主持。




2022-03-31 11:43:04.495000


会上,王皓依据《西南大学本科生综合考评办法(修订)》对学院本科生综合考评细则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上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中收集的建议和意见。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充分讨论,对意见比较集中的文化体育与学术科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就每一条修订意见进行现场表决通过。 

此会是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强化德智体美劳在人才培养中的评价导向,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度学生综合考评工作,充分发挥学委会在学生管理事务中的积极作用而召开的,会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调整方案与改进措施,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综合测评细则,有效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该办法修订后将上报学生处审批并正式执行。




2022-03-31 11:43:42.672000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