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植产1班开展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0:40:02     作者:李鑫    浏览次数: 次

531日下午,学院2021级植物生产类专业1班在3720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2015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的刘金尧、刘俊麟、曹春霞、徐茂源,班主任徐鑫老师以及该班全体学生参会。

曹春霞成绩优秀,成功保送到本校经济管理学院读研;徐茂源学姐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完成跨专业考研;刘金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笔从戎,退役后完成了从个人状态到精神思想的蜕变;刘俊麟考研中国农大,毕业后投身西部援藏事业。他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讲解了如何科学安排和规划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他们重点向大家讲解了选调生的政策和备考、如何成功跨考、服兵役的锻炼和收获,同时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平台资源,积极锻炼身体、发展兴趣爱好。随后,同学们踊跃提问。

最后,班主任徐鑫老师强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拓展思路,不局限于课程本身的学习,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同时认真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为大学一年级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经验交流会,促进同学认真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目标和方向,并作积极准备。同时也对同学们作了很好的期末备考动员,有着很大的教育意义。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