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赴荣昌校区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4 16:35:36     作者:戴秀梅    浏览次数: 次

113日,我院教职工热热闹闹地赴荣昌校区串门子、走亲戚。荣昌校区领导的热情让家的温暖气息扑面而来,校区管委会左褔元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荣昌校区和荣昌区的概况,并亲切合影。随后校区机关党总支文武书记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校史馆和学生实习实验基地,了解荣昌校区的发展历程和学生实习实践运行机制。创校先驱杨德辉父子的教育报国情怀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心灵,学生实习实践运行机制也为我院的相关工作的提档升级提供了良好参考,美丽整洁的校区校园也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老师们来得荣昌安陶博物馆,参观了我国四大名陶之一安陶的制作工艺,了解安陶薄如纸、色如枣、亮如镜、声如馨的品质由来。博物馆馆藏鉴赏品设计灵巧、造型优美,生活气息强,透示出强烈的生命活力,让人赞叹不已。作为重庆市民,老师们也为能拥有这样的本土文化感到无比的自豪。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