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百岁老人送生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1-11-11 11:36:06     作者:戴秀梅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11月10日是学院离休教师张昊老先生的百岁生日。学院党、政、工负责人在副校长陈时见的带领下,与离退休工作处和党政办的相关领导一起,赴张老师家,为老先生送上诚挚祝福。

张昊老师身着喜庆的大红唐装,鹤发童颜,笑容满面,亲迎大家的到来。看到张老师身体如此硬朗,大家都佩服不已,纷纷道贺。阳义健书记向张昊老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陈校长代表学校呈上生日红包,感谢张老师在过去岁月里的无私奉献,期待张老师新的一百年的生活更加美好,祝福张老师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学院退休老师代表杨盛山老师和张淑仪老师送上鲜花和其他老同事的祝愿。吕典秋院长代表学院对张老师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生日蛋糕。在百岁生日蜡烛融融的温暖里,在《生日快乐》歌欢快的旋律中,在场所有人向老寿星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分享了生日蛋糕,也表达出了向张昊老师学习的愿望,踏实工作,乐于奉献,健康生活,努力达到个人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