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届4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1:38:13     作者:戴秀梅    浏览次数: 次

        10月29日,我院召开第四届4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代表25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代表19名。会议由郑莉佳副书记主持。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补选教代会代表。按照选举规则,到会代表通过投票,增补阳义健、吕典秋同志为学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

随后,教代会主任戴秀梅在报告2021年工会、教代会工作进展情况后,对《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福利费支出管理办法》(草案)的制定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充分讨论,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使该管理办法获得全票通过。

最后,阳义健书记代表党政班子就学院新一轮绩效考核方案制定的基本原则、总体框架以及本次修改的依据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新方案制定重点、改动关键点等重要信息,以利于代表们后续在深入理解和消化相关信息后,收集和提交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该方案奠定基础。

大会在全体代表表决和通过《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第四届4次代表大会决议》后圆满闭幕。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