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老师参加“高校招生老师线上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31 11:23:56     作者:李婉怡    浏览次数: 次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以及新高考政策的出台与推广实施,对2020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适应形势的新变化,保障2020年我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324日至27日,张建奎副院长带领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高校招生老师线上公益培训

此次培训由升学在线、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特别邀请了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升学在线研究院院长程亚、长期从事本科招生工作的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金涛教授、升学在线创始人邵隆等专家,从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高校招生工作本质、问题和方法改进创新,招生老师之及建议支持等层面,系统解读了新时代国家面临的新形势以及高考新政策,分析了今后高校招生宣传的思路、趋势,为招生体系的改革及高校招生工作的高效推进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对于招生宣传工作的全面认识,总结、反思了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参加培训期间,张院长结合培训内容,指出学院的3个专业,尤其是中美合作举办的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应该有意识地强化宣传工作,突出专业特色,为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在培训活动的最后环节,张院长及参与培训的所有人员都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结业考试。

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事务办公室 李婉怡 供稿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