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同心,协力前行——学院召开2020级植科专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0:25:52     作者: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植物科学与技术(简称植科)专业是学院乃至学校培养新时代新农科人才的重要平台,为打牢植科专业学生的学习基础,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69号上午在38-507召开了2020级植科专业学习分享会。会议由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张颖溢主持,学院副书记郑莉佳、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刘志斋、教学办公室主任卢会翔、《植物生理学》共课教师张凯、各班班主任、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及2020级植科在校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专业大会选在植物生理课课后,共课教师张凯首先总结分析了同学们当下学习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进一步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在课堂上积极主动与MSU老师及共课教师交流,认真学习,打好、打牢专业课基础。教学办公室主任卢会翔结合上学期20级植科的成绩表现,提出持续规范和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向同学们传递了学院将严抓、狠抓学风的决心,期望植科学生摆正学习态度,全面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和综合能力。

  

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刘志斋从读大学的“初心”出发,提醒各位同学不要忘了自己求学的初心,珍惜当前光阴,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好植科中外合作办学提供的各种平台和资源,“不忘初心”,努力实现学习的提升和自己的全面成长。

大会的最后,党委副书记郑莉佳强调了大学的纪律要求,提醒大家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结合课程学习与专业实践学习,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争取为后续的工作、创业、深造等奠定坚实基础,从而在毕业之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2020级植科专业的同学们能在本次专业大会中受到启发,提早规划自己的人生征程,努力拼搏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新农科的追梦人圆梦人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