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看望慰问外教Kevin
发布时间2021-06-10 12:25:59     作者: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52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建奎一行前往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代表学院接因伤住院的Kevin老师出院。张院长详细询问了住院教师及家人的身体状况、恢复进展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及家人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修养,争取早日康复,并表示学院会力所能及地协助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524日下午,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刘志斋带领2020级植科专业十余位学生代表,前往Kevin老师家中看望。同学们与Kevin分享了最近的学习生活,以及大家对Kevin的思念;期间,大家初步讨论了后续课程的大致安排与计划。最后大家鼓励Kevin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期望他能尽快康复,回到校园中来。

据悉,Kevin教在西南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的最后决战中不慎受伤,造成肋骨断裂、膝盖前交叉韧带和半月板撕裂。住院手术期间学院领导、学院工会多次前往医院看望慰问。Kevin对领导和同事的关怀与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工作岗位。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