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中国项目办为参加CSLP的植科学生举办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3 17:56:25     作者:张颖溢    浏览次数: 次

81921:00,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SU)为我校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举办的、为期四周的中国学生领导力暑期项目(CSLP)圆满结束。本次CSLP采取线上模式,主要包括文化建设、跨文化交流和领导力提升三方面的内容,旨在帮助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提升英语运用能力,了解美国校园课堂文化,提升国际领导力与跨文化交流能力,82019级和4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CSLP

为了让同学能够充分感受美国课堂的教学模式,全方面地综合提升同学们的各项能力,在项目培训过程中,MSU中国项目办公室的老师们灵活运用中英文双语授课模式,注重互动式教学分享,从自我认知到领导力培养,从英语基础到跨文化交流能力等多方面入手展开了详细生动的介绍讲解。在项目培训过程当中,老师们精心设计了与留学生交流、个人汇报、小组合作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还设置了多样化的实践学习,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在结业典礼上,12位同学以小组合作的方式,结合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运用流利的英文讲解,通过PPT向各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分享。随后,MSU助理副校长Brad Bodenhausen先生对同学4周以来的整体表现以及结业展示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在第四年前往MSU学习充满期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刘志斋主任对Brad以及MSU中国项目办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参加项目的学生,充分利用好自己学习到的技能,做好学习与生活的表率。最后,MSU中国项目办的张朋老师向12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也再次相互交流了近四周项目课程中,彼此的感受和收获,至此,2021年暑期CSLP项目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CSLP是由MSU全免费为植科学生提供,有效帮助了植科学生开拓视野,更好地了解美国课堂文化,充分提升了同学们跨文化交流能力和领导力水平,为植科学生第4年更好地适应MSU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 供稿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