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76级农学系校友毕业40周年回母校重聚
发布时间2019-05-15 10:27:51     作者:金梦阳    浏览次数: 次

 

西南大学农学院76级农学系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于2019510-1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举办,共有4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同学们满怀着对母校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同窗之间的深厚感情相聚在美丽的北碚。

511日上午校友举行了重回西农,感恩母校活动。同学们深切体会到40余年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育,母校传授的知识为大家的工作和人生奠定了重要基础。同学们重走校园路,重温母校情,照相留影,尽享快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凤玲,院长助理吕长文、办公室主任金梦阳、本科教务秘书卢会翔与校友一起合影留念。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院史》。

 

下午在西园酒楼召开了毕业4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本次聚会组委会副会长彭世宽主持,农学一班的副班长谭朝春代表北碚区的同学致欢迎词。院长何光华、院长助理吕长文、院办公室主任金梦阳、本科教务秘书卢会翔参加了座谈会,何院长在会上从学院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及立德树人、学科及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给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会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聚会活动组委会会长陈廷建对本次聚会活动的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的各项聚会活动作了说明,会议还就举办下一次同学聚会的相关事宜作了认真商议。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本次聚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