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半世纪,相聚新西大——学院农学系65级校友毕业50周年回母校重聚
发布时间2019-10-16 10:15:02     作者:金梦阳    浏览次数: 次

    20191010日,原西南农学院农学65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聚会在隆平楼205室举行。

已近耄耋之年的老校友们欢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赵子华同志、副院长张建奎同志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看望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赵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65级师生代表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并以书画作品捐赠,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最后大家在共青团花园合影留念,缅怀青春岁月。在组委会及各方共同努力下,本次聚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