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举办党务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1:13:10     作者:薛中华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于318日下午在隆平楼205会议室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骨干培训会。13个支部共4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另有部分人员参加线上同步会议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256

学院党委组织员薛中华为与会人员进行培训,主要内容涉及党支部日常工作操作规范,重庆市12371系统、西南大学党务系统、党费收缴系统操作与维护,基层党务工作文案记录要点,党员发展流程和档案规范模板解读等环节。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对容易出错的环节进行了重点提示,对工作细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IMG_256

培训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作总结讲话。阳书记要求,要充分认识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重要性,要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再学习,要把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落实落细。总结讲话中,阳书记还谈到本年度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并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过培训,学院党委全体党务骨干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基层党务业务能力,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总结,把支部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联系电话:+023-68251264

邮编:400715

E-mail:swuagronomy@swu.edu.cn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